close

 

找我

常常,我們迷失在人生暗流

迴圈將我們困住 載浮載沉

漂浮了彷彿千年 好累好痛

但我知道 我並沒有放棄

只是等待

 

等胸口的傷內化

等時間浪花撫平悔恨 

將我送回海灣 

柔柔的 一圈又一圈

 

屆時  心靈之眼向宇宙發射訊號

大地之母蓋亞會帶來答案

亮亮的 一圈又一圈

我找到了我

被找到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繪圖者-珮瑄

概念來自她的師父,「幾何。流」畫法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eometryFlow/

 

Mr.END [ 幾何。流 ] 繪畫技法創始者。

「幾何。流」以曼陀羅『圓』的「螺旋延伸」為創作基礎,在創作的同時和自身對話,並運用『幾何』概念,將圖形相對位置在空間區域關係及形式做整體的度量,如同流水般的無形、無限,藉此呈現及凝聚眾世悟道生生不息的智慧。

 

註:曼陀羅(梵文: मण्डल,原義為圓形)。「manda」梵語,意指「本質」和「真髓」;而「la」意思是「得」、「所有」,因此曼陀羅一詞表達「獲得本質」或「具有本質之物」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背景故事-用塔羅找「我」

 

    聽過兩派對塔羅牌的評價,一是,覺得塔羅牌不準,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;二是,覺得塔羅牌太準,不敢隨便算。

 

    在我累積客量後認為塔羅牌準不準早已經不是重點。

 

    塔羅牌會不準沒錯,在你改變想法、做法後,結果已經改變;塔羅牌很準也沒錯,因為人要改變實在困難,下意識就跟著占卜的結果了。

 

    每個人都有自己與塔羅牌的緣分,而我是因為經營咖啡鬆餅店營運不佳後,想起碰過的塔羅牌可以招攬生意,懵懵懂懂當上占卜師。


   因為沒有師父領門,加上父親這命脈可以說是無神論,認為命理都是穿鑿附會,導致內在產生很大的矛盾,科學、玄學;理性、感性間不斷拉扯,迷失且痛苦,甚至一度停止算牌。

 

    說也奇怪,同時期身邊便陸續出現善巧法門,從道教問事走到佛教靜心、翻書了解藏傳佛教、到六龜閉關11天學印度內觀法、催眠追溯前世今生,也上西方天使療癒課程、宇宙能量,用了一年多的時間走走停停。

 

    不敢說融會貫通,但終於找到自己。

 

    毋庸置疑,塔羅牌是神奇的工具,透過它能跟自己心靈對話,幫助自己下決定,人生本來就是一連串選擇,選A路就會有A路的答案;選B路就會得B路的答案,從來沒有對錯、優劣,只是我們都深怕走錯路、選錯人、入錯行,想藉由塔羅牌預知未來。

 

    預知未來本身沒錯,錯的是我們一時忘了,塔羅牌是協助,不是答案,

答案必須身體力行地去找。

 

    動筆前想了很多很多,時下有那麼多優秀的塔羅師、塔羅書,我到底想表達什麼?又能帶來什麼新的價值?

 

    一時也不會有答案吧。

 

    恰巧在寫這篇結尾時滑到「花朵神諭卡」抽到野燕麥,告訴我行動的力量。


抽牌程式bit.ly/2MbdZPC

 

 

 

    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將所思所感分享、將有緣坐上我塔羅桌對面的故事傳達出去,期許,你/妳也能被塔羅牌找到,再用塔羅牌找到自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禪繞畫 幾何流 塔羅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