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樂絲大眾占卜-2024年新年心期許,塔羅牌要提醒我什麼事呢?

 

剛好有個空檔來做大眾占卜,也是第一次嘗試雙牌解釋,完全沒設計的隨性抽四張偉特塔羅,竟然就那麼巧妙地抽到逆位四元素牌各一,就想到一定要正面一下的抽《觀音神諭卡》,每想到相呼應的讓我起雞皮疙瘩,期待明年好事連連,大家都順心如意喔!

 

方式:

請找一個讓心靜下來,閉上眼想著「2024年給我的新年心期許」默念三次,再睜開眼看這四組牌,選出一組。

 

新年心期許

 

----------

 

解答開始

 

選第一組的朋友,你抽到《權杖皇后逆位+聆聽黃色虎母》:

 

桃樂絲大眾占卜-2024年新年心期許

 

這組牌讓我直覺地想問—「你感到委屈嗎?」,想必2023年用盡所有力氣在對付周遭狗屁倒灶的事,尤其面對某些人還只能忍氣吞聲,權杖本是熱情如火、勇往直前的個性,皇后又是親民的形象,明明可以好好說話,偏偏有人就是要不斷踩你底線,逆位的壓抑,想必你快爆炸了吧?!

 

沒關係,抽到觀音化身—黃色虎母,祂是強大的護法,要記住你內在有著強大、真實、果決的光,當然我們必須保持彈性,但如果有要守護、堅持的事,是該硬起來的時候了,記得黃色虎母是強大保護力量的雌虎,黃色也代表擁有黃金般的力量跟智慧,聆聽內在發出嘶吼地對抗不公平吧!

 

權杖的火能量+虎母的強大,2024年為自己拼搏一場,勇敢選擇自己想走的路,有需要的話也可找高山、大海,真的吼出聲,喉輪敞開,會發現說出口並不是這麼難喔!

 

----------

 

選第二組的朋友,你抽到《錢幣八逆位+太極揚昇》

 

桃樂絲大眾占卜-2024年新年心期許

 

這組牌讓我直覺地想問—「你累了嗎?」,努力刻著八顆錢幣的工匠,哪都不能去,為著五斗米折腰,差不多到極限了吧?我不知道你正為什麼現實層面的事在努力,可能是賺錢還貸款、可能苦讀考公職,也可能在一段關係使盡全力。

 

太極揚昇這張牌有個關鍵字—「溫柔」,你最需要療癒的是自己,嚴以律己沒錯,但人來世上永遠有追不完的事,追錢、追情、追功名,月入五萬就想月入十萬,月入十萬的人還想月入百萬,什麼是盡頭呢?錢幣牌明明是世俗,但配上太極揚昇,我認爲有更深層的面向,要問一下自己:「你認為什麼叫幸福?」

 

錢幣的土能量+太極揚昇,2024年多多探索自己,可能有很多靈性的訊息來到你面前,急不得,學習分辨什麼是你真正需要的,還有個簡單的方式,先好好睡個覺、吃一頓好的,身心靈、身心靈,身總是在最前,有健康的身體,才有美好的未來。

 

----------

 

選第三組的朋友,你抽到《寶劍侍者逆位+編織金色的未來》

 

桃樂絲大眾占卜-2024年新年心期許

 

這組牌給我第一印象就是—「差臨門一腳」,寶劍牌的人都是頭腦清晰、理智行動的人,所以你的目標很明確,也發揮所長,可是好像遇上最後一關大魔王,讓你心生放棄,舉例:找到新工作卻被擋離職、論及婚嫁但對方突然被調外派,有種啞巴吃黃連,有苦說不出。

 

別擔心,編織金色未來是《觀音神諭卡》最後一張,差的只是時間,先允許喜悅流動,相信美好的未來必會來到,只是必須換個方法,如果現在氣餒,你的心就會卡住,找不到解決方法,條條大路通羅馬,聰明如你,一定可以的。

 

寶劍的風能量+編織金色未來,風的流動、無極限、能屈能伸,是你的最大優點,金色如太陽光,每日都會升起,擔心是一天、快樂也是一天,讓陽光灑下,每天都充滿正能量。

 

----------

 

選第四組的朋友,你抽到《聖杯五逆位+天界之門》

 

桃樂絲大眾占卜-2024年新年心期許

 

這組牌給我第一印象就是—「斷捨離」,牌面緊抓著黑布的人,是你讓自己陷入黑暗之中,永遠看不到後面立著的兩個杯子,這張牌逆位還好些,代表那些悲傷已經好一段時間,是該振作了,或許是失戀,或是更難過的是痛失親友,沒有人可以責備你的憂傷,但也只有你可以拯救自己。

 

天界之門,所有眾生終要抵達這一境界,但人就是有太多的執著、放不下,在門口徘徊,你說怎麼可能,有天堂路誰不要走,可是偏偏現實如此,我的靈性老師說,很多人說著自己很痛苦、難受,但真要他改變就放棄了,因為改變太不安全、太未知了,便選擇停留在辛苦中。

 

聖杯的水能量+天界之門,情感是你的敗筆也是重生的契機,不論你卡在什麼情況中,問問自己:「這樣下去值得嗎?」再說一下,這張卡神佛能量很強大,2024年初根據自己信仰,去廟宇、教堂走走,或許心會豁然開朗喔!

 

----------

 

解答完畢,

如果你喜歡我的大眾占卜,不妨留言告訴我,

記得每個月最後一個週六21:00,

臉書粉絲頁會有星座運勢直播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othy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