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7月桃樂絲星座塔羅運勢-[土象星座]金牛、處女、摩羯

 

七月想先跟大家聊一聊,最近實在算了很多想要復合的客人,我不敢說自己多了解「愛情」這件事,但是當塔羅師這幾年下來,我想通了一件事,我認為愛情其實就是「了解自己的過程」,從這個過程去知道自己需要什麼,跟適合什麼。

 

一段關係它走到了尾聲,沒有誰對誰錯,只是你在當中發現了「自己」到底跟這個人適不適合,你可以知道當你情緒需要出口的時候,什麼樣子的人可以帶你走出來跟你一起成長。

 

最近我也看到蔡康永說的一句話,大意上是來說:「我們都想要找到一個靈魂伴侶,可是在這之前,你有了解自己的靈魂嗎?」

 

所以我想要給陷在感情困擾的人,雖然難過是一定會有的,但是能在這個過程當中「去了解自己」,這才是最重要的喔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金牛座「聖杯九」

關鍵字是「享受」

 

聖9

 

這張牌的人有點像一個大爺坐在位置上,他後面九個杯子整整齊齊的擺著,所以我覺得它也一個收成的時候喔!不管你的工作或感情,這個月都會帶來好消息,你要記得這個好消息要多跟人家分享,因為這個有錢的人他雙手叉胸,有時候我覺得金牛座的保守,可能都涵蓋一些擔心跟害怕的情緒在裡面。

 

你要記得施比受更為有福,如果你已經得到一個不錯的狀況,你也要記得分享或去幫助別人,這樣子呢,可以把你的好事情再擴展出去,或許會得到更加乘的效果喔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處女座「寶劍六」

關鍵字是「前進」

 

劍6

 

牌面這三個人坐在一個小小的船上,他們的船前面有插滿六把寶劍,這個寶劍有一點像是過往的傷害,或者是失去溝通的機會,你可能把一些話都放在心裡面,不管你是要跟另外一半溝通什麼,或者是你工作遭受了什麼委屈,這個時候也是「放下」的時候。

 

它有一點療傷的感覺,如果你一直把這些傷痛放在你的面前,這個船就沒有辦法前駛啦!你只要敞開心胸的把這些壓力,跟你覺得重要的人、在乎你的人分享,有時候我覺得處女座,是一個有點壓抑的星座,如果能把你面前的阻礙一一卸除的話,我相信七月,你可以找到一個全新的方向喔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摩羯座「聖杯十」

關鍵字是「相聚」

 

聖10

 

這個一看就是一張非常好的牌,你看這邊畫面上有一對夫妻跟小孩手牽手,他們的感情非常的好,所以不管你在工作、感情上面,這個月摩羯座的朋友,你有想要去找的人,或是你有想要圓滿的事情,你就不要再等了。

 

我覺得摩羯座有時候就真的太慢了,你們什麼事情就是想了太久,一直不敢去做,如果你覺得那個對象其實也不錯,他陪伴你很久了,你也不用害怕這個時候告白,或者告訴他你心裡想的事情,就不要再不好意思說出來,把你的心情好好的表達出來,讓對方知道其實你也很在乎他。

 

或者你們到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,就不用不好意思,可以主動跟同事打成一片,你可以問他們中午都訂什麼便當,或是公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,可以熱絡起來,不用再害羞了,這個月只要你們主動出擊,都可以獲得你們意想不到的好結果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👉塔羅食光心願館【IG】:tarot_dorothy

👉塔羅食光心願館【FB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i0world/

👉塔羅食光桃樂絲【Youtube】:https://reurl.cc/OqeA4R

👉紫微塔羅作夥來【Youtube】:https://reurl.cc/Q3YyW9

👉塔羅食光心願館【Podcast】:在以下平台都可以收聽得到: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othy桃樂絲 的頭像
    Dorothy桃樂絲

    塔羅食光桃樂絲樹洞

    Dorothy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