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-3_工作區域 1

「宮廷牌」是七十八張偉特塔羅中的十六個人物,又被稱人物牌,其中風、火、水、土四個元素各有四張,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個性與風格,常有塔羅師特別拿出來做個性占卜,例如:內在的我、外在的我、喜歡的類型、或適合的對象等等。

其中12張會有代表星座,也不一定是你太陽星座,可能更像月亮星座喔!

而塔羅一直不是永久性的,此次選到的牌,可能是你當下內在的OS、小murmur。

這次的題目:「我內在深處的聲音?」

這次挑戰誇張一點的內心話,呵呵,畢竟是大眾占卜,就當趣味測測看喔!

可以直接點數字看答案: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未命名-2_工作區域 1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.聖杯國王/天蠍座

我是「新好男人」

說起來我是蠻會裝的,假裝我不太在意任何人,也不能讓別人發現我的玻璃心,這樣太掉價了。坐在海洋上也知道我「管很寬」,只要我認定重要的人,絕不能受到任何傷害,哎呀,我知道我很矛盾。

 

2.聖杯王后/巨蟹座

我是「言情小說女主角」

不要常說我想太多好嗎?我只是未雨綢繆,萬一那個、這個怎麼辦?我也不是要常多愁善感,你看看這聖杯多重要,我要雙手捧的牢牢,不然被搶走怎麼辦?喔,還有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欺負弱者、小動物的人,如果我發現,我…我……會哭給你看喔!

 

3.權杖國王/獅子座

我是「Top1」

所到之處都是我的舞台,怎麼可以沒有人注意到我?你要知道我準備多久啊?!爬上這位子可不容易欸!蛤?誰說其實我骨子裡很自卑?誰誰誰?有種在我面前說啊!社會多麼競爭啊?一不小心就被人家追過去,當然隨時要盯準目標啊!

 

4.錢幣侍者

我是「乖寶寶」

爸媽說……外面壞人很多,最好出門要找個伴,也不要太早交男/女朋友,會被騙的!還有,功課怎麼可以最後一刻再寫?會來不及耶!我也想去外面闖一闖啊!但是…你知道的,現在疫情期間,病毒、環境都不安全,還是待在家好了。

 

5.錢幣國王/金牛座

我是「守成王」

什麼叫一毛不拔?本來每一分錢都要用在刀口上啊!誰知道下一妙時局如何?對了,交往還是AA制比較公平。傳統不好啊?傳統一定有它的道理啊,不容易遭到質疑嘛!還有交在我手上的東西你放心,只會變多不會變少,我很守承諾的。

 

6.聖杯騎士/雙魚座

我是「白馬王子」

喔~愛情是人生不可或缺的元素,一個人多孤獨啊,你說我中央空調?不不不,這誤會可大了,我只是以禮相待,還沒有交往前都可以多相處不是嗎?還有夢想,人千萬不可以失去做夢的能力!有人說我不切實際?我只是在規劃,你沒發現到嗎?

 

7.權杖侍者

我是「小玩童」

說好不管到幾歲都要有赤子之心啊,活得那麼嚴肅幹麼?你說我幼稚喔?誰知道明天跟意外哪一個會先來?我只是活在當下,不管悲傷、快樂都是一天不是嗎?還有,如果我遇到一個懂我的人,我當然會定下來,只是我就還沒遇到啊!

 

8.錢幣王后/摩羯座

我是「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」

你沒看到我手上的計算機?想騙我可沒這麼容易,值得的人我當然願意付出,你問我什麼是值得喔?最好要有身份地位啦,這樣太現實?難道可以只有愛情,不用麵包嗎?我也沒有要高攀誰,我也很努李啊,我每一份努力都是替未來做打算啊!

 

9.寶劍侍者

我是「情報員」

這個社會是透明的人際聯絡網,只要有關係那就沒關係,多認識一個人、多一份保障,最好能知道他一點把柄,需要用到的時候就不用擔心了,我只是要保障又不會拿來害人,我也知道專業很重要,但能走捷徑更好啊!我很會隨機應變的好不好?

 

10.寶劍國王/水瓶座

我是「冷面笑匠」

嗯?好笑嗎?我不知道笑點在哪裡?這社會看的是專業,表面做多很容易被猜穿的,我喜歡待在角落觀察人不好嗎?這些我都先記起來,可不能隨便往前站,出糗不就好笑了,別跟我裝熟,我的世界規矩是我訂的,你不滿意喔?可以不要來啊!

 

11.權杖騎士/射手座

我是「急驚風」

衝衝衝,哇系…蘇……啊,不是啦,我的意思是說人要贏在起跑線,跑輸會被笑欸,你說我三分鐘熱度喔?話不是這麼說,看苗頭不對當然要趕快換啊?總不能浪費時間,感情喔?要就愛,不要就算了,我也沒時間等人!

 

12.寶劍騎士/雙子座

我是「叛逆份子」

這的世代走一般的路是不會紅的,我不求萬古流芳,只要一鳴驚人,特異獨行是我的保護色,內心有一個孤僻害羞的我,覺得被發現有點丟臉,就別猜穿我了,還有千萬不要對我說教,挺煩的,路是人走出來,我總要試試看才知道啊!

 

13.寶劍王后/天秤座

我是「女漢子」

需要換燈泡還是要扛沙袋?這些我自己來就好,我不想麻煩別人,這樣看起來太遜。愛情是什麼?那能吃嗎?好啦,我當然也是想要人家照顧,只是不想那麼矯情,想幫就直接把沙袋扛起來,不要問那麼多,這我要怎麼回答?

 

14.聖杯侍者

我是「好奇寶寶」

我是有點膽小沒錯,可是如果有新奇的東西,我就會忘記害怕,凡事不試試看怎麼知道?我的興趣很多啊,每個都會但都不專精,也不能怪我,玩一陣子都就不好玩啦!我也是很需要朋友的,先當朋友就好,不要那麼快說要不要交往啦!

 

15.錢幣騎士/處女座

我是「工作狂」

我也不是很愛加班,可是回到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,看劇不是很浪費時間?我是希望能在一個穩定的企業工作,慢慢往上爬就好,不求什麼大富大貴,一生平平安安就好,跟我聊天有點無聊喔?不然你想聊什麼?你說說看啊,我有在聽。

 

16權杖王后/牡羊座

我是「小霸王」

你說你的是對的?那你說服我看看啊,講不出個所以然,就是在浪費我時間,我跟你說A這樣用、做完再做B,這樣不是很快嗎?男主外女主內?你是遠古人類嗎?不要跟我說什麼傳統,傳統就是來打破的,我真的很明主,你不要怕,快說看看嘛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👉塔羅食光心願館【IG】:tarot_dorothy

👉塔羅食光心願館【FB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i0world/

👉塔羅食光桃樂絲【Youtube】:https://reurl.cc/OqeA4R

👉紫微塔羅作夥來【Youtube】:https://reurl.cc/Q3YyW9

👉塔羅食光心願館【Podcast】:在以下平台都可以收聽得到: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othy桃樂絲 的頭像
    Dorothy桃樂絲

    塔羅食光桃樂絲樹洞

    Dorothy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